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大農大富圖騰花海11公頃 耀眼繽紛

大農大富-01.jpg
 圖騰花海:運用「在地特色」、「花卉美學」及「永續生態」為基礎理念,設計以阿美族男、女樁米圖像為園區的主要核心花海區塊,搭配彩色四季草花推疊出彩虹意象。

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圖騰花海,百花齊放,元旦起至農曆元宵前正值賞遊好時機。花蓮林區管理處共種植卅多萬株草花,包括:萬壽菊、香堇、非洲鳳仙、四季秋海棠、石竹、六倍利、一串紅、薰衣草、迷迭香、矮牽牛、孔雀草等種花卉,以自然形態之圖騰及線條,豐富的當季草花,創造活潑有朝氣的主題花海。繽紛的花色在花東縱谷藍天白雲襯托下,更顯平地森林園區豐富多彩的樣貌。


油菜花田區:將以在地農作,營造3公頃油菜花田,黃橙橙的油菜花,迎風搖曳,美不勝收。
大地畫布以灌木勾勒出彩虹襯著阿美族勇士及美女的圖騰,搭配花卉勾勒出流雲及朝陽圖案,充分表現花東縱谷風情。大面積種灑植油菜花,呈現大面積的遼闊感。婉約亮麗、黃橙橙的油菜花,花田映著遠山,在花東縱谷,展現曼妙風情。
大農大富-03.jpg
大農大富-04.jpg
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內建置十三公里自行車道,森林自行車道蜿蜒於南北環道的林樹之間,兩旁排列整齊的的林木,林相多樣且豐富,可見台灣櫸、烏心石、樟樹、光臘樹、楓香、大葉楠、茄苳、青剛櫟、烏柏、台灣欒樹等,尤其現正值「楓香」觀賞季節,由綠轉黃或紅的葉子鋪滿車道,在冬日暖陽騎單車漫遊,偶爾車輪壓過落葉,發出脆裂之聲,靜林間幽響蕩漾,巧遇珍稀嬌貴的環頸雉,自然野趣令人舒暢。
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_ex.php
http://www.poja.com.tw/
圖片來源:
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
http://www.poja.com.tw/
友善連結 :
花蓮美食,住宿,行程,導遊,領隊,包車,出租車,計程車,打的士,TAXI旅遊網:
旅游车,农家乐(家庭旅馆,便民招待所),自行车(单车),个人游,台湾热点(花莲热点),
旅游农业,涉外宾馆,自驾游,出租车(的士),摩的,高铁(动车组)
花蓮租車包車資訊 HTTP://WWW.HL-TTA.COM.TW
花蓮租車旅遊網 HTTP://WWW.HUA-LIEN.COM/TTA
花蓮旅遊推薦 HLTOUR.SSP.TW
花蓮旅遊推薦 WWW.TAIWANHUALIEN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