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Oops"驚奇咖啡 處處有驚喜


Oops"驚奇咖啡,餐廳內的設施或餐飲,果真如店名一樣,處處充滿著「驚喜」。
 Oops"坐落在花蓮市軒轅路上,是一間優雅靜謐的餐廳,進門映入眼簾的鋼琴以及牆面上掛滿地方藝術家手繪畫作,寬敞舒適的動線,室內轉折處充滿驚奇的小角落,整間店洋溢著悠閒趣味的氛圍。

而在餐飲方面,主打手作餐點以及花式咖啡,滿足味蕾與視覺上的享受,是一處適合情侶約會、朋友小聚或品酒聊天的好地方。

七年級生的林信成,十八歲時就在餐廳廚房服務,累積兩年的工作經驗,讓他有著未來開餐廳的夢想,因此在入伍退役後,林信成開始籌畫運作Oops"驚奇咖啡。
 店裡的餐點包括漢堡、可頌、法式蛋捲、拖鞋麵包、捲餅及牛排、奶油白盤蕃茄紅盤義大利麵等多款豐富的主餐外,還有好吃的麻糬鬆餅點心、黑糖奶酪,以及香醇的咖啡和調製可口的飲料。

驚奇來自於餐廳裡的設施,也包括餐飲在內,林信成說,客人只要進門,十之八九都是笑著進來的,原因就從餐廳大門說起。面對餐廳發現有兩道門,究竟要走那一個?答案是左邊這道門,但是左邊的門把推了半天就是開不了,原來開門的玄機在右邊。
 這還不打緊,想到化粧室「方便」一下,門一打開,「咦,怎麼是一座畫著小便斗的牆面?」原來真正的廁所是在轉彎處。林信成說,這樣的驚奇總是能為Oops"驚奇咖啡的客人帶來歡笑,也讓一天的心情愉悅許多。

餐飲也是處處充滿著驚奇,一杯拿鐵,透過不同的人調製而產生的不同口感,會讓客人下一次來到驚奇點餐,期待不同口味的飲料或餐點上桌,所以來到Oops",就入境隨俗,給自己驚奇的心情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eastnews.tw/index.php
圖片來源:http://ssfox.pixnet.net/blog/post/90343312-%5B%E8%8A%B1%E8%93%AE%5D-oops%E9%A9%9A%E5%A5%87%E5%92%96%E5%95%A1

友善連結 :
花蓮美食,住宿,行程,導遊,領隊,包車,出租車,計程車,打的士,TAXI旅遊網:
旅游车,农家乐(家庭旅馆,便民招待所),自行车(单车),个人游,台湾热点(花莲热点),
旅游农业,涉外宾馆,自驾游,出租车(的士),摩的,高铁(动车组)
花蓮租車包車資訊 HTTP://WWW.HL-TTA.COM.TW
花蓮租車旅遊網 HTTP://WWW.HUA-LIEN.COM/TTA
花蓮旅遊推薦 HLTOUR.SSP.TW
花蓮旅遊推薦 WWW.TAIWANHUALIEN.COM/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